<童話故事不存在>

楔子

      [每個人的人生是不可能像童話故事一樣完美的,你永遠不可能

成為公主,也永遠不可能有白馬王子來救你,所以.......你必須勇敢面對!!]

一名女孩坐在電腦桌前思考著小說題材,旁邊放了一杯紅茶,[恩......有了!

!這次就來寫寫我的麻吉吧!!]女孩開始打起字來.

1-1惡夢

      如果要形容我的人生,那應該是15歲前像白雪公主......後灰姑娘吧!!

      HI!!大家好,我就劉紫儀,我15歲前的生活非常美滿,有[鎮獅]集團經理

的爸爸-劉錫亦,[北虎]集團創辦者的媽媽-陳蕾夏和兩位型男哥哥-劉峻翔,劉

冠峻,但......好景不常:有一天......爸媽出遊的郵輪離奇爆炸,而爸爸倖存下來

,被救上來時,旁邊抱了一名女人......可是不是媽媽,[爸爸!媽媽呢?]我這時才

15歲,[紫紫......峻翔.......冠峻.......原諒爸爸啊!對不起]爸爸手摀著臉

默默地哭泣,[錫亦.......謝謝你選擇救我!當時真是嚇死我了]是誰叫爸爸的名字

?是他救起來的女人,[選擇?爸爸這是怎麼一回事?]耳尖的我並沒有漏聽這句,[

唉喲!你是錫亦的........女兒?對了!妳不知道錫亦為了救身為{鎮獅}集團千金,

我-許怡潔,而放棄救他的.......]當許怡潔正要說出真相時,[閉嘴!]爸爸大喊,但我

已經明白許怡潔接下來想說的話了,[為......什麼?媽媽呢?媽媽到底對你來說算什

麼?!爸爸!]我憤怒地看著眼前的爸爸和許怡潔,[紫紫......]爸爸一直想和我解釋,但

......[夠了!]我轉身往門衝去,[不!紫紫......]此時我已離開了.......

     事後媽媽的[北虎]集團慢慢被收購走,而爸爸和許怡潔再婚,我和哥哥知道後和

爸爸斷絕關西出去打拼.......(~~待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